close

咱家柏佑和宥綸的農曆和國曆生日都還蠻接近的

柏佑是1/21(農曆12/30,也就是除夕),大家都說他是出生來要紅包的 

宥綸是2/1(農曆12/14)

對於我家節省的阿誌老爺而言,半個月左右就要買兩個蛋糕慶祝,根本是天方夜譚

而我的做法是:國曆生日時,分別買餅乾請全班小朋友吃;農曆生日就規定一天(哥哥或妹妹的),買一個蛋糕一起慶生

但我家老爺一直給小孩洗腦,看是否能省則省喜羊羊和灰太狼qq表情

可惜,小孩根本不買他老爸的帳,洋蔥頭qq表情

所以,阿誌只好乖乖接受囉! 洋蔥頭qq表情

 唉~~心在淌血囉!洋蔥頭qq表情

 

去年是過哥哥農曆生日,妹妹一起慶生;因為我覺得除夕夜買蛋糕慶生蠻不錯的

可是,我媽說:應該過妹妹的農曆生日,哥哥一起慶生比較好

因為生日通常可以提早慶生,沒有人延後慶生的

所以,今年就換過來啦!悠嘻猴qq表情

 

早上,我特地跑到"lion dog"去買了一個蛋糕

之前佑佑三歲時,我就在"lion dog"訂過一個相片蛋糕,

我覺得蠻特別的,而且他們的蛋糕不貴又不錯吃喔!

可是,我家一群"老大人"似乎有點意見,

他們覺得切蛋糕就對著相片切下去,就像對壽星切下去,不好...不好...(唉~~真是好古板的想法)悠嘻猴qq表情

之後,每年都換不同家的蛋糕嘗試,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lion dog"

這次,我只訂了一般的生日蛋糕而已,才不會讓"老大人"有話可說悠嘻猴qq表情

這次的生日蛋糕,名稱:藍莓淋面

DSC00196.JPG

晚上,吃完晚餐,小朋友們就開始期待了,

加上我小叔的兩個小孩也在我家;佑佑和綸綸更是高興悠嘻猴qq表情

四個小孩都快把屋頂給掀啦!家裡就像被轟炸過一樣悠嘻猴qq表情

玩到瘋了的佑佑(還是很想打他)洋蔥頭qq表情

DSC00195.JPG 

兩位開心的壽星

DSC00200.JPG 

另外兩個是我小叔的小孩,剛好回來湊熱鬧的

DSC00201.JPG 

切完蛋糕,小朋友們都吃的津津有味悠嘻猴qq表情

 貪吃的宥綸         

 DSC00207.JPG

耍酷的柏佑

DSC00205.JPG  

吃得滿嘴的亮宇(小叔的兒子)

DSC00203.JPG

玩到披頭散髮的欣妤(小叔的女兒) 悠嘻猴qq表情

DSC00204.JPG

我叫綸綸做一個好吃的表情

這是古錐的表情

DSC00208.JPG  

沒想到,無聊的阿誌老爺說他也要做表情

這是欠揍的表情(真想給他.......)喜羊羊和灰太狼qq表情

DSC002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