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綸綸一歲時,我為了照顧他

辭掉了工作,結束了整整十年的幼教工作

當了一年半的賢妻良母後,

忽然聽到消息,之前在旗津的園所因土地問題而被迫關閉

為安撫家長,在家長的同意之下,

園長和附近另一所托兒所協議,7月1日將幼童轉入其園所就讀

但由於7.8月是畢業季節,他們園所有自己的活動要忙

因此,協定由我們這方派三位老師過去支援兩個月,協助過去的幼童試應新的生活及環境

 

就在6月29日,我臨時接到同事電話,原本他要過去支援

但臨時出現小產的現象,醫生建議他不要上班,

只好請我代他過去支援囉!

 

事情太突然了!綸綸怎麼辦?

於是,隔天我就把他送去幼稚園讀幼幼班,

我就回旗津的園所瞭解狀況以協助支援

 

於是,代班支援了兩個月,

這兩個月,佑佑和綸綸也蠻累的

早上6點就要起床整理.吃早餐;7點就去學校

我送他們上學後就趕往旗津上班

下班就趕緊去接他們再回家

真的覺得還蠻對不起他們的

 

結束兩個月的代班支援後,

原本不要綸綸繼續上學,但他卻上的很開心,他說:我要去唱歌,跳舞

還拜託我讓他去呢!

於是,和阿誌商量後,決定繼續讓綸綸去上學

 

而我呢?只好找工作囉!

但由於阿誌的工作是三班制,放假還有打工

而我早上要整理準備小孩的所有事並送上學

放學也要去接他們

因此,我的工作時間必須是上班不能太早,下班不能太晚

為了照顧小孩,工作不能瑣事太多,還必須周休,盡量不加班

而幼教工作就是瑣事太多

因此,如果可以,我希望往其他行業方面嘗試

於是,我在各大人力銀行登了履歷,希望能找到合適的工作

但目前我仍是英英美代子啦!

DSCF0059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