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三天,終於回到家了

一進門,阿誌的臉都綠了洋蔥頭qq表情

連忙喊說:後門是開的耶!

公公緊張的說:趕快上樓看看

由於我是最後下車的,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洋蔥頭qq表情

進門後,我才發現"代誌大條"囉!

家裡遭小偷了啦!

大家都趕快上樓看看

天啊!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洋蔥頭qq表情

家裡被翻的天翻地覆,1~4樓無一幸免

這是阿嬤的房間

DSC00484.JPG 

這是我們房間外面的櫃子

DSC00480.JPG 

DSC00482.JPG 

 

DSC00483.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

DSC00476.JPG 

其他部分我就沒有照了

不過其他房間也是被搜的有夠徹底的

客廳酒櫃裡的好酒也一掃而空;

更扯的是,連37吋液晶電視也被搬走了  

佑佑和綸綸看見這種狀況也嚇到了洋蔥頭qq表情

 

也難怪了,我們看到時腿都軟了,更何況是小孩子了    洋蔥頭qq表情

公公趕快報警處理

我們只好先安撫小孩,哄他們睡覺,我們才方便處理事情

 

沒多久,警察來了

一開始也只是拍照存證;之後才找來調查組的來採指紋蒐證

天啊!亂的真夠徹底的,還真的不知從何整理起耶!洋蔥頭qq表情             

最後我把我的損失財物大概估算了一下

天啊!現金;小孩的壓歲錢;老公的禮卷;我的黃金.項鍊.手錶;筆電.....等

保守估計大約15萬左右耶!氣死我啦!洋蔥頭qq表情

我....我....我....我的錢啦!   心在淌血,真的是"捶心肝"啦!洋蔥頭qq表情

往後的幾天,我們一家幾乎陷入一片愁雲慘霧當中洋蔥頭qq表情

我跟阿誌心中不曉得問候了多少次那小偷的祖宗十八代,

希望能把那不肖子孫帶回去管教管教洋蔥頭qq表情 

 

 過了幾天,在新聞看到高雄抓到專偷透天錯的小偷

我們趕快去買份報紙瞧一瞧

 DSC00488.jpg

 雖然不是很確定,但公公還是打電話去警察局問

警察叫我們去認東西,看看有沒有就知道了

那天,我們就跑到警察局認東西

第一個就認出了我的筆電

警察說:那你筆電裡面的東西全被砍了,

    小偷他兒子就是用這台網拍銷贓的

之後,婆婆.阿嬤都認出了手錶.戒指,但都是不值多少錢的

值錢的都被銷贓銷掉了

公公也認回了幾瓶酒而已

唉!其他的就真的都沒啦!

我們只能認倒楣啦!洋蔥頭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