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2月25日,228連假的第一天,

台中大姑(阿誌的大姐)和一群客戶及朋友相約去露營

我們決定去湊一腳囉!

我們從高雄出發前往位於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合流坪的天時農莊

沿途經過原住民部落

 窗外的山間風景

 終於到了露營區囉!

紮營的區域放眼望去是一片梅園

 樹上盡是等待長大的梅子 

 還有盪鞦韆耶!

後面是一間間的民宿

 我們一行人約二、三十人吧!搭了四、五頂帳篷+兩間民宿

 專心玩電腦的宥綸

 一群小孩在旁邊的草地玩球

一個不小心,把球踢到樹上的葉子裡了

大夥用盡辦法使終沒法把球弄下來

原本打算放棄了 

這時,咱們家英勇的老爺挺身而出囉!

爬上高高的樹,用長竹竿拼命撥動葉子 

 

終於把球撥下來了

頓時,阿誌成了小朋友心目中的英雄唷! 

 大夥坐在一旁,有的喝酒,有的泡茶

閒話家常悠閒了一個下午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

在一群人的努力下,晚餐也就緒啦!

晚餐吃火鍋,不過有三鍋不同的湯底喔!

這一鍋是薑母鴨 

 這一鍋是原味鍋

 這一鍋是我的最愛~麻辣鍋

吃飽後,大夥悠閒地繼續泡茶、喝酒、聊天

為了有露營的氣氛

還在一旁升起了營火,小朋友玩得好高興喔! 

 消夜還有鹽酥蝦耶!

晚上大家就各自回帳篷及民宿睡覺了

到了半夜,竟然下起雨來

不過還好大家都在睡覺,所以沒啥差啦!

一大早起來,雖然偶爾還有毛毛雨,但還在可以自由活動的範圍

早餐也很豐富(可惜忘了照相)

吐司、蛋、肉片、清粥、小菜.....等應有盡有

吃飽後,大夥也開始慢慢地拆帳篷、整理行李了

沒事的小朋友就躲在帳篷內玩牌

 還怕小朋友們無聊,又生了火讓他們玩得過癮

 柏佑和宥綸

 柏佑

宥綸 

 午餐也是很澎湃(也是很可惜沒照相)

吃完午餐,沒想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妃 的頭像
阿妃

阿妃客棧

阿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