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珍v.s摯超 終於等到你們了吧! 賤包子QQ表情        

  DSC00159.JPG  

說到這對新人啊~~~可說是郎才女貌  

其實我們都是國中的同班同學

曾摯超還是我們導師的兒子咧!賤包子QQ表情

至於,他們從啥時開始的,我也搞不太清楚  賤包子QQ表情      

不過,他們交往了長達14年之久耶!(天啊!簡直可媲美楊過.小龍女啦!)賤包子QQ表情

身邊的好友ㄍㄧㄥ太久的都...........

所以我說嘛!他們根本是神鵰俠侶咩!

等了這麼久,終於喝到你們的囍酒啦!恭喜囉!  賤包子QQ表情

 其實這場婚禮也可說是小型同學會

地點是:麗尊酒店

一進門口大廳就看到老師(曾摯超的媽媽)

 心想:老師不曉得認不認得我,而我一個人勢力單薄.......快閃!  烤貓QQ表情

趕快衝進電梯直奔五樓國際廳

等同學都差不多到齊

第一件事.......衝到17樓房間找新郎.新娘合照囉!

和新人合照(佑佑和綸綸也湊一腳)

DSC00158.JPG 

 

先來一張合照

DSC00160.JPG 

之後再回到宴會廳,趁宴會尚未開始前,

進行第二件事.......向老師打招呼(這回團結力量大,比較不會挫啦!)

結果,老師不愧是教數學的啊!頭腦好到沒話說烤貓QQ表情

國中畢業到現在已經這麼多年了,竟然可以念出每個人的名字

就算突然忘記,不一會兒就想起來了(真是甘拜下風啊!)悠嘻猴QQ表情

 

老師原本有點忘記蔡秉諺的名字,

蔡秉諺竟然跟老師打賭:如果你想起來,我就乾三杯

沒想到,老師真的想起來,

他只好乖乖的把三杯紅酒....乎乾啦!小狗旺旺QQ表情

國中導師和師丈

DSC00170.JPG 

新人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DSC00168.JPG

新人與雙方家長上台敬酒

 DSC00172.JPG

 

其實,這一場喜宴猶如一場小型同學會

大夥這裡拍拍照,那裡聊聊天,根本沒啥吃

不過,絕不是菜色不好喔!(菜色真得很豐富)

而是老友歡聚的快樂大過於美食的誘惑罷了!

(而我又帶著兩個小鬼,一下哭;一下吵;一下上廁所....想好好吃也沒輒啊!)洋蔥頭QQ表情

講到"上廁所",提個番外篇

當我帶兩個小鬼上廁所時,

在廁所內,佑佑問我:媽媽!你的老師怎麼是老的?老師不是應該像我老師一樣嗎?

我回答他:師婆教媽媽時也是很年輕啊!已經好多年了,所以才變老啊!

當我們在洗手時,老師剛好走進來

我禮貌性的說聲:老師好,老師恭喜喔!

一轉頭,佑佑馬上說:媽媽,你老師好漂亮喔!

(心想:原來這傢伙也這麼狗腿啊!真是....真是......真是孺子可教也啊!烤貓QQ表情)

 

阿妃.琬俐.國鳳.慈瑩.煜玲(後面的佑佑是來鬧場的)悠嘻猴QQ表情

DSC00174.JPG 

脩哲.嵩嵐.以德.彭公.詩斌(型男組)悠嘻猴QQ表情

DSC00191.JPG 

詩斌.閃嵩嵐(憂鬱小生組)悠嘻猴QQ表情

DSC00181.JPG 

以德.佳鴻(裝可愛2人組)悠嘻猴QQ表情

DSC00182.JPG

琬俐和男朋友(好事將近組)悠嘻猴QQ表情

DSC00183.JPG 

秉諺和女朋友(甜蜜情侶組)悠嘻猴QQ表情

DSC00185.JPG 

脩哲與老婆.小孩(溫馨全家福組)洋蔥頭QQ表情

DSC00190.JPG 

喜宴結束,其他賓客一一離席時,

突然看見閃嵩嵐飛快地跑向一名女生(在宴會表演拉小提琴的美眉)

我還來不及反應,大夥議論紛紛地說:真的喔!他真的去了喔!

原來咱們嵩嵐看中美眉,二話不說,去搭訕啦!(哇!好猛喔!佩服....佩服)洋蔥頭QQ表情

結果,閃嵩嵐又飛快地跑回來:筆哩!有沒有紙.筆?

大夥異口同聲地說:吼!...."手機"啦!快啦!

閃嵩嵐趕快跑回美眉旁邊,只見他拿出手機按了按就回來了

大夥等不及地問:有沒有要到電話?

閃嵩嵐害羞地說:只要到msn洋蔥頭QQ表情

大夥有點失望地說:"吼"...沒要到電話喔!

不過還是鼓勵他:其實沒關係啦!至少有msn可聯絡啊!(嵩嵐....加油喔!)洋蔥頭QQ表情

全體大合照(咦!好像不太對喔!主角哩?)洋蔥頭QQ表情

DSC00189.JPG 

這才對嘛!.......全員大集合洋蔥頭QQ表情

DSC00192.JPG 

當大家要離席時,新郎說:你們要走囉!不要鬧洞房嗎?

心想:哪有新郎自願被鬧洞房的啊!

阿不然你是活的不耐煩啦!洋蔥頭QQ表情

本來想要"傢伙"傳傳ㄟ,殺他的個片甲不留洋蔥頭QQ表情你們吧!

不過~~算了啦!大家老友一場,放過留啊!

真得很高興阿'珍和曾摯超愛情長跑多年,有情人終成眷屬

接下來.......加油.加油吧!氣泡熊QQ表情

 

能參加阿珍的婚禮以及和大家聚會,對我而言是一種緣分

其實,我高中時還有和國中朋友聯絡

但高中畢業後,我就進入職場,開始忙碌的上班生活;

而大多數同學繼續升學

加上我是一個比較被動的人,久而久之幾乎和同學斷了聯絡

這讓我心裡多了個遺憾洋蔥頭QQ表情

但或許真的是緣分吧!

就在我即將要結婚時,就在我家門口巧遇阿珍

當時,我好高興,也告知阿珍我要結婚的消息

就在阿珍的聯絡下,找了彭公.佳鴻....等人,出來吃飯

就這樣,才又與老友開始有聯絡氣泡熊QQ表情

而我相當感動也相當珍惜這失而復的友誼

雖然,現在大家都為了工作.家庭.小孩.....過著忙碌的生活

聯絡也比較少

但相信這份友情是不變的

別忘了,聚餐要約我喔!氣泡熊QQ表情

到時候,大家在好好喝兩杯吧!氣泡熊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