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元旦,不知如何消磨時間,

最後決定往屏東晃晃°

車子開到枋寮時,已經快11點多了小若熊qq表情

決定到枋寮漁港晃晃,順便吃午餐

這家海產店是我帶我公婆來的第二次了

而我已經來了超過5次以上了吧!詳細次數我也數不清了

其實這家店是老哥的朋友介紹的,他是在地ㄟ

老哥和朋友吃過後覺得不賴,就帶家人去吃

之後,我家人幾乎成了這裡的常客

有一陣子還幾乎一個月就光顧2~3次勒!

凡是招待朋友或家人聚餐都會來這裡

雖然看起來似乎只是不起眼的海產店,

但口味保證讚的啦!而且保證俗擱青喔!

老闆是曾經得過獎的總舖師

也曾經有節目來採訪過喔!樂愚驢qq表情

 

之前我們都把車開到店門口停放

這次我們把車停在停車場,然後走過這座新建的橋

因為之前來並沒有這座橋,所以走走看囉! 

 

 從橋上望去,

真是寧靜的小漁港啊!

 走過橋,

另一頭的防波堤也有做改變

讓漁港感覺活潑了許多

耍寶二人組 樂愚驢qq表情

 

 走到海產店,

我們照慣例,先點菜再到上面的防波堤逛一逛

 

來到這裡點菜不需要向老闆要菜單

因為他們根本沒菜單悠嘻猴qq表情

你只要到廚房旁的冷凍台上看看今天有哪些東西,

再告訴老闆你要點哪幾種,老闆自然會用他最拿手的烹煮法來烹煮這道菜

你也可以請老闆介紹,或詢問老闆這東西會如何烹煮,

最好先跟老闆說你們的人數

因為他會依你們的人數控制菜的量

 

點完菜就可以到上面晃晃囉!

上面有一個很大的風螺造景

這裡也有海巡署得在這裡駐守,應該是提防偷渡客吧!

 他們之前也有把桌椅擺到上面來

好像可以要求在上面用餐

可是~夏天太熱,冬天太冷,海風一直吹

應該沒多少人要求吧!

 

 

接下來就是大快朵頤囉!

我們只有四個大人(公、婆、阿誌和我),兩個小孩(柏佑、宥綸)

由於我們有先告知老闆,所以老闆控制的量都差不多

 

 炒麵70元

他們的炒麵可是必點之一唷!因為真的很好吃

 鮮魚湯250元

只有一個字形容~~鮮

 蝦子200元

 

 海產粥70元

這也是必點招牌之一,因為料多實在,口味又棒

 花枝250元

 烤鰻魚250元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鰻魚,外皮酥脆,沒有腥味

 炒野蓮100元

婆婆說他們的破布子很好吃

 蚵仔酥150元

這幾道菜已經讓我們肚子都快脹死了樂愚驢qq表情

而且全部才1340元烤貓qq表情

可說是俗擱ㄟ合唷!

 如果有經過枋寮,不彷繞進枋寮漁港來試試看吧!樂愚驢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